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郝金镇到济南市莱芜实验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27 08:21:21  作者:姜丽萍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走深走实、落地生根,3月22日下午,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学校思政部主任郝金镇到济南市莱芜实验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莱芜实验学校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报告。

郝金镇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部分展开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基础,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学细悟,牢记“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