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组织VR实践教学培训

时间:2023-03-20 08:07:27  作者:姜丽萍  点击:

3月17日下午,思政部VR实践教学培训会议在图信中心召开,全体思政课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培训会上,武汉黑色电弧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胡焱雄对学校VR实践教育中心的HTC和PICO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对设备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视频和实操演示,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刘金老师分享了VR实践教学的自身体验并对设备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参加培训会的老师和学生根据操作指引进行了认真体验。

此次培训让体验者收获满满。老师们表示,VR实践教学改变了传统的单一的讲授方式,丰富了教师教学手段。学生们表示,VR沉浸式场景体验提高了思政课的吸引力,也能更好更直观地理解学习内容。

思政部历来注重实践育人,此次培训后思政部将在2022级学生中逐步开展VR实践教学,更好地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学校思政育人水平。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