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评选中获奖

时间:2023-03-20 07:59:36  作者:姜丽萍  点击: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山东省11所高校获奖。学院报送的《传承红色基因的路径和方法探究》一文获网络文章类优秀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自2022年4月开展以来,通过省级教育工作部门推荐、教育部直属高校及部省合建高校推荐、个人(团队)自荐三种渠道,两项活动主办方共征集到来自3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5225件作品。其中,“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高等院校教师群体,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等四类作品。在全国遴选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包括学院在内的11所山东省高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和优秀奖6项。

《传承红色基因的路径和方法探究》一文首发于《济南日报》,文章发表后搜狐网、腾讯网等新媒体先后全文转载,截止2022年4月仅搜狐网的阅读量就超过5000余次,被山东省教育厅作为优秀网络文章推选参加全国评选,最终获得文章类优秀奖。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动力,推出更多的优秀网络教育作品,增强学校网络思政的实效性,打造“三全”育人的立体化空间,为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创设美好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