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郝金镇到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17 12:18:17  作者:姜丽萍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济南市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3月15日上午,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学校思政部主任郝金镇到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莱芜一中全体部室主任、副主任、级部主任、各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认真聆听了宣讲。宣讲由莱芜一中党委副书记段崇尚主持。

郝金镇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部分进行了详细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指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是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我们要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共同努力。

段崇尚指出,本次宣讲对参会教师深入学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的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教师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报告脉络清晰、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通过此次学习,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