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集体学习学校“1365计划”和2023年工作要点

时间:2023-03-09 08:14:52  作者:姜丽萍  点击:

3月8日下午,思政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5年行动计划纲要》(简称“1365计划”)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简称2023年工作要点)。

会上,思政部主任郝金镇认真领学了学校“1365计划”和2023年工作要点。郝金镇指出,“1365计划”是指学校未来三年的“一个目标、三项原则、六大任务和五项工程”,是我们今后各项工作的行动指针。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有效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和育人水平,全力以赴完成“1365计划”和2023年工作要点中思政部承担的指标和重点工作。

针对重点工作,郝金镇强调,培育省级以上思政项目,立项省级思政示范课程,争创山东省示范马院对我们来讲都很不容易,我们要早做准备,做到未雨绸缪。要做好科研项目、教学比赛的统筹规划。他同时指出,我们的教科研项目要实现重大突破,必须水平高一些,论文要反复修改,精益求精;要研究期刊杂志的特点和要求,方能做到有的放矢;市级以上的科研项目要认真研究选题。有意向参加教学比赛的老师要早做准备,部里暑假期间也会重点选拔,对个人的讲课要反复打磨。

郝金镇最后总结指出,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深学透,要认真做好贯彻落实,齐心协力完成任务指标。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目标宏伟巨大,给教师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我们定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1365计划”圆满达成贡献思政人的应有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