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召开3月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3-03-03 09:10:07  作者:姜丽萍  点击:

3月2日下午,思政部3月集体备课会在B114室举行,会议由思政部主任郝金镇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会上,亓娟老师作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2年度“萌新磨课总会”汇报总结。亓娟指出,本次磨课会让她和一同参会的亓萍老师、刘晨冉老师都感受颇深,她作为代表将她们三人的感悟和大家分享。她说,对于青年思政课教师而言,萌新磨课首先是榜样示范,学示范就要求我们更加注重思政课的规范性、多样性、深入性、创新性。专家报告则为我们思政课教师和思政课教学指明了正确的方向,上好思政课要备课、讲课、还要思课,高质量的思政课要有厚度、深度、还有高度,思政课教师要爱专业、爱学生、爱自己。

思政部主任郝金镇对亓娟的汇报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汇报精炼有深度,感受真切有共鸣,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他说,每一位教师外出参会或者培训都要做好总结汇报,要将所学所悟分享给大家,让我们的培训学习提升效果,落到实处。

会上,郝金镇还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思政课教师津贴管理办法修订思路。吴修荣介绍了思政部2023年科研工作、质量管理工作、教学工作、教师工作量化考核指标。郝金镇总结指出,思政津贴管理办法修订旨在强化业绩激励机制,进一步提升教师做科研、做项目的积极性主动性,鼓励大家组团队,共提升,为思政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