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部教师参加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2年度“萌新磨课总会”观摩学习

时间:2023-03-01 10:53:23  作者:亓萍  点击:

2月25日至26日,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2年度“萌新磨课总会”在泰安举办,省内18所学校的19位入围决赛的思政课青年教师分别在本科高校和高职高专两个组现场进行教学展示。本次活动由山东农业大学承办,思政部郝金镇、吴修荣、亓萍、亓娟、刘晨冉老师参加了现场观摩学习。

在“萌新磨课总会”展示现场,10名获得决赛资格的思政课青年教师在高职高专组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在专家报告环节,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士海教授、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星亮教授、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冬妹教授、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振宣教授分别作题为《新时代提升高校思政课教学实效性的一点思考》《磨课的感悟,教学的要领》《讲深讲透讲活思政课,做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基于学情调查分析的高职院校思政课改革发展》的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部五位现场观摩学习的教师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备课、磨课、学习,精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