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在2022年山东省高校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阅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07 14:46:57  作者:刘金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高校师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阅读活动获奖名单,学院师生共获二三等奖5项,思政部取得了喜获3项的好佳绩,孟荣、刘金老师的《月光下的中国》获教师组三等奖,刘金老师指导学生张晓彤、范景超的《吹号者》,赵明轩、王玥如的《读中国》分别获学生组二等奖、三等奖。

山东省高校师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阅读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承办。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核心内容,面向全省高校学生、教职工举办,旨在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加快建设书香山东,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

这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显示了思政部青年教师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佳绩鼓舞斗志,认真总结经验,争取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再创辉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