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时间:2022-10-18 15:46:37  作者:亓萍  点击:

10月17日,思政部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郝金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部更需要增强主动性、自觉性,全体思政课教师政治要强,站位要高,行动要快,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完善思政部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列入计划,深挖细研,提高实效。要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教材、进头脑,结合实际开展课题研究,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