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组织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线上会议

时间:2022-04-30 21:01:33  作者:姜丽萍  点击:

4月28日晚上7:30,思政部组织召开线上会议,安排部署“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工作。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焦学强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焦学强首先宣读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要求各教研室迅速开展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的学习,同时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

思政部主任郝金镇做总结讲话并部署近期工作。郝金镇强调,所有思政课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要树立强烈的职业光荣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还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并重,各位教师首先要认真做好日常线上教学,同时配合做好校园文明建设工作、“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等工作,积极推进各项教学比赛和科研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