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线上会议

时间:2022-04-21 09:26:12  作者:亓萍  点击:

4月19日下午4点20,为深入推动学习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思政部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召开了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纪检委员亓萍主持,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

会议伊始,由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吴修荣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市委书记刘强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济南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的奋斗主题,对推动济南各项事业走在前、开新局作出了全面部署,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为契机,提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强化使命担当。

集体学习后,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郝金镇同志做总结讲话,郝金镇强调,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具有重要和深远意义。一是要学习好;二是要宣传好;三是要贯彻好。同时,勇当排头兵,开创新局面,是济南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间的发展主题,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应准确把握这一主题,勇担时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将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挖掘用好济南红色资源,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让党的理论深入学生内心,为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