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组织开展3月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2-03-02 15:03:54  作者:姜丽萍  点击:

新学期伊始,思政部于3月1日组织开展3月集体备课会暨萌新磨课比赛,本次活动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研室主任吴修荣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比赛严格按照《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萌新磨课会”实施方案》要求进行。15位新教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12分钟的教学展示,思政部多年教龄的老教师担任评委并进行现场打分。15位教师讲课激情昂扬、内容丰富精彩,评委老师仔细聆听、公平打分。此次比赛紧张而有序,呈现出了思政部新学期浓厚的教研氛围。

比赛结束后,吴修荣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醒青年教师在精心备课的同时也要注意板书的设计,要多学习多请教。

思政部主任郝金镇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磨课是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途径,此次磨课会让我们看到了青年教师的活力、备课的认真以及他们的发展潜力,鼓励青年教师和评委老师多交流,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并认真改正,期待看到青年教师更快的成长和更大的进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