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打造行走的思政课 学院师生走进山东盖伊尔集团

时间:2021-11-19 08:45:45  作者:高飞  点击:

为更好的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内课堂与校外课堂深度融合,11月18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带领下,商务管理系师生代表将思政课堂延伸到山东盖伊尔集团,打造内容丰富的“行走的思政课”。

走进盖伊尔集团,师生们首先参观了盖伊尔红色文化走廊,师生被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所吸引。董海燕勉励同学们要学习和传承烈士们公而忘私、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自己。从革命前辈的光荣与梦想中牢记苦难与辉煌的历史岁月,从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中追忆革命先烈的筚路蓝缕。师生们还认真聆听了钢城区委宣传部苗青讲述的维和英雄杨树朋的光荣事迹,杨树朋用生命了诠释了中国军人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用实际行动阐述了中国军人的使命与担当。尚金花为师生宣讲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实业报国》,讲述父亲南征北战戎马一生,哥哥保家卫国血洒南疆,她用诚信担当的义举让企业浴火重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实业报国,在当代延续和传承红色精神。

师生们深受感动和启发,一致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不断锤炼自身职业技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师生们还参观了集团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文化和生产工艺流程,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和动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