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组织开展11月份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1-11-22 10:03:01  作者:姜丽萍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思政部在B111室组织开展2021年11月份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思政部主任王拓主持。

备课会上,董泰恩老师以《山东省教育科学院疫情专项课题》为例,详细讲授了课题申报书的填写及有关注意事项。他建议青年教师要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中央政策文件,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研究。商务管理系郝金镇书记(主任)强调,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注重学习,要把基本的理论、概念搞清楚,讲清楚。思政部要有突破,必须要有硬项目,希望与会教师在硬项目上多下工夫。王拓主任安排近期工作并作总结发言,要求思政课教师要积极参与各项课题的申报,早做准备,并集中力量搞专项突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