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打造“行走的思政课”学院师生走进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03 10:57:43  作者:王拓、亓萍  点击: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不仅应该在课堂上讲,也应该在社会生活中来讲。”“‘大思政课’我们要善用之,一定要跟现实结合起来”的指示精神,积极推动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打造行走的思政课,10月28日上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的带领下,商务管理系师生代表20余人共同走进了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孔祥敏院长讲到思政课要与时俱进常开、活学活用善开,既要善于学懂理论又要善于融入实践。善用思政课,必须同新时代改革发展实践结合好,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今天我们来到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一起上这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要去用心听、用心看、用心感悟。

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秦公洪书记围绕中美关系,讲述了我们的“军事强国”战略。

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李长明董事长围绕围绕中美关系,讲述了实体经济的振兴和发展。

同学们一致表示,这堂课收获满满,深刻感受到了“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军事强国”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强国有我”心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