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到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1-11-03 10:51:34  作者:王拓、亓萍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学院在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翠兰,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明,党委书记秦公洪,总经理朱晓云,学院办公室、思政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思政课教师代表和21级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前,孔祥敏院长与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翠兰主持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进行致辞,代表学院向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和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明共同为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学院在山东奔速电梯有限公司设立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是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又一项创新举措。公司拥有独特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必将极大丰富学院的思政课程资源,有力拓展思政教育实践空间,为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艰苦奋斗教育等提供有力支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