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邹翠兰到奔速电梯车间讲思政课

时间:2021-06-15 11:01:41  作者:王拓、卢诗强  点击: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不仅应该在课堂上讲,也应该在社会生活中来讲。”“‘大思政课’我们要善用之,一定要跟现实结合起来”的指示精神,积极推动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打造行走的思政课,6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翠兰带领信息工程系2020级计算机信息管理班同学到山东奔速电梯有限公司研修,将思政课讲在了工厂车间,打造了一堂行走的思政课。

邹翠兰简要介绍了奔速电梯和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青岛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长明董事长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学好基础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山东奔速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明围绕“引领电梯技术发展潮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倡导节能环保”的公司理念,着重介绍了“中国电梯、莱芜制造”的跨国品牌是怎么叫响的、奔速电梯如何直供哈萨克斯坦总统府的生动故事,引导同学们要不断树立可行的阶段性目标,做事要坚持和忍耐,要学有所长。

同学们一致表示,这堂课收获满满,看到了校园里看不到的、听到了课堂上听不到的鲜活案例,进一步坚定了为“工业智造”添砖加瓦的信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