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王文杰老师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理论研讨会

时间:2020-12-21 09:15:46  作者:王文杰  点击:

12月12日,我部教师王文杰赴湖南长沙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理论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湖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北京爱课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课堂派)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从事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学与研究的教师出席了研讨会。湖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殷晓元、湖南一师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分别致辞。另外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还有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熙国教授、教育部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佑新、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岩、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同舫教授、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教授、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家庆教授等诸多思政大咖。他们围绕铸魂育人,实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通向同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与会专家达成高度共识,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的全方位、各环节,创新方式方法,实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同向同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