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院组织思政部教师参加济南市思政课实践教学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3-11 09:52:13  作者:王拓、姜丽萍  点击:

2021年3月10日上午10:00我院组织思政部教师在办公楼214室参加了济南市教育局组织召开的全市思政课实践教学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工作处副处长牛文恺主持,主会场设在龙奥大厦G801会议室。

会上,济南市教育局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王翔宇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的实施意见》,对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要认真研读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的实施意见,认真做好教学组织安排,要将实践教学列入年度教学计划,有序安排各年级、各班级根据教学实际需要分批次、分基地开展实践教学,并积极探索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多种形式。王处长还强调了实践教育推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要求做好实践教学过程中的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结束后,思政部主任王拓对会议的学习贯彻作了安排,要求进一步提高对思政课实践教学的认识;积极按照按王处长要求,切实做好思政课实践教学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