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吴修荣老师和学生张馨文团队荣获山东省首届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优秀奖

时间:2020-12-07 10:31:10  作者:亓萍  点击:

12月2日,山东省首届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奖项揭晓,思政部吴修荣老师和学生张馨文团队荣获优秀奖。

自9月3日山东省首届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启动以来,为促进思政课教学增强活力,激发我校师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思政部老师积极响应,师生参与热情高涨,通过师生们的精心准备,经过思政部及本次大赛层层选拔,在全省127所高校的8376部优秀思政短视频作品中,吴修荣老师的作品《走进红色圣地 追寻红色基因》获得23204票,全省教师组排名23名,程霞老师的作品《青年人要有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获得16279票,全省教师组排名31名。孙伟、吴淑芳老师指导的张馨文学生团队作品《脱贫攻坚 全面小康》获得6295票,全省学生组排名36名,王拓老师指导的王慧敏学生团队作品《山河无恙》获得6177票,全省学生组排名37名。吴修荣老师的《走进红色圣地 追寻红色基因》和学生张馨文团队的《脱贫攻坚 全面小康》喜获优秀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