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当选为山东省“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会常务理事

时间:2020-11-02 10:54:27  作者:吕玲花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10月31日,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主办,临沂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职教学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2020年年会在临沂人才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山东省职教协会会长马广水,山东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陈成标,以及来自全省70多所高职高专、中专、技师学院的220余名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家、骨干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带领3位思政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山东省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行动方案》,促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加强与改进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师学院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组建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分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成功当选为山东省“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会常务理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