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王拓亓萍老师参加济南市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发布会暨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20-10-29 12:45:19  作者:王拓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2020年10月28日,济南市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发布会暨现场实践教学活动在章丘三涧溪村启动,确定100家单位为“济南市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并向社会予以公布。这意味着济南思政课实践教学版图正式画就,指导实践教学改革的工作方案正式出台。我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莱芜战役纪念馆、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刘仲莹故居(省工委旧址)入选为 “济南市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思政部王拓、亓萍老师参加了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发布会暨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