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3-06-05 08:41:50  作者:陈延娜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31日下午,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在办公楼214火热开赛,本次活动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主办,来自全院9个系89名学生代表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笔试作答的方式,时长60分钟,共有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5种题型,旨在让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和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生活。

全院学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和“比学赶超”的竞赛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实践的强大动力,争做发展中的奋斗者、创新中的追梦人、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奋力书写新时代青年更加绚丽的华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