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4个项目立项2023年度法治研究课题

时间:2023-06-01 16:39:10  作者:姜丽萍  点击:

近日,济南市司法局公布了《关于2023年度法治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学校上报的《加强农村法治建设夯实乡村振兴的法治基础》等4个项目获批立项2023年度济南市法治研究课题。

济南市法治研究课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突破年”部署要求的重点工作,旨在聚焦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民生热点问题等推进济南市法治建设与实践。

下一步,学校将全力做好法治课题的研究支持工作,加强对课题的过程性管理,力争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