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党委书记孔祥敏到思政部调研

时间:2023-05-26 18:35:23  作者:姜丽萍  点击:

5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孔祥敏到思政部调研,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思政部党支部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部分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孔祥敏认真听取了思政部工作情况汇报,对思政部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思政课教师既要讲好课,更要做好科研,只有把原理研究透了才能把课讲得更好。他对思政课教师寄予厚望,要求思政课教师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首位。他强调,各任课教师要通过课堂和课程主渠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相统一,探索实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有机结合,加强团队协作,通过请专家指导、集体攻关、奖励激励等措施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孔祥敏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做科研的经历,他希望老师们一定要多关注资讯、要经常琢磨、要关注决策咨询报告,还要多参加集体研讨,在交流学习中体察感悟、产生独有的真知灼见。他要求老师们做科研一定要专注,可以围绕一个主题做深入的研究,然后再拓展,争取在科研成果上有所突破。他还鼓励青年教师要读原著,甘做冷板凳,要坚持,打好基础,相信多付出就一定有大收获。

思政课教师们深受鼓舞和启发,一致表示,将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下工夫做好科学研究,教好思政课,让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