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到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暨教师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3-04-03 08:19:25  作者:姜丽萍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政课教师素质,4月1日,思政部党支部赴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暨教师社会实践活动。

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纪念馆;在徂徕山烈士陵园,举行了庄重的缅怀先烈仪式,并敬献花篮。

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受党性教育与思想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奋楫笃行,争先创优,为建设山东省示范思政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徂徕山革命武装纪念馆

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