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6 12:52:36  作者:亓萍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通知要求,2月15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主教学楼B114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党委宣传部部长周美栋到会指导。思政部党支部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思政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专题研究,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郝金镇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毕玉海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点评,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准备工作比较扎实;二是对照检查比较深入;三是思想斗争比较到位。四是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并提出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要锚定“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目标不动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郝金镇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了问题,也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下一步,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三是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四是加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成员个人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最大的担当,推动思政部各项工作实现新跃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