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 16:42:28  作者:姜丽萍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在部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们党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集中收看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