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部教师参加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班

时间:2022-10-06 15:35:57  作者:闫玉霞  点击: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素质,9月26日到30日,教育部主办了第22058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班。本期研修由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临沂大学)承办,我部吴翠花和闫玉霞两位老师参加了研修。

此次研修通过专家报告、实践教学的形式开展,课程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全面从严治党展开。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蔡玉卿教授作《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成就》专题报告,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春梅教授作了《沂蒙精神》专题报告。在实践教学环节,学员们前往九间棚展览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莒南大店的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原中共山东省政府驻地)和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来自全省内25所高校的50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研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