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2022-06-24 16:44:10  作者:姜丽萍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6月22日下午,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及选手颁奖,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及各系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由思政部主办,来自全校9个系的1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通过真实感人的故事,以真挚的感情展现了莱职学子“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的精神风貌以及“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弘扬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笃定前进方向,砥砺初心使命。红色文化培育时代新人,红色文化激发奋斗精神。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站在新的起点上,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擦亮奋斗这个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辅助手段、时间控制五个方面进行了打分,食品药品系陶望鹏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系张晓彤、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史芝丽、商务管理系孙文智荣获二等奖,其他同学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陈涛、田小溪等9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商务管理系、食品药品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