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重温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5 20:22:36  作者:姜丽萍  点击:

根据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活动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统一要求,5月25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明德园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张张震撼人心的图片资料、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百年党史催人奋进,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厚重的百年党史中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为我们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提供了丰厚养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