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2-05-25 20:08:21  作者:姜丽萍  点击:

根据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活动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统一要求,5月25日下午,思政部全体党员来到党建主题公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吴修荣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向着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宣誓完毕后,由思政部党支部宣传委员焦学强领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这些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杜绝》,引导每个共产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