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课教师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22-05-10 15:06:08  作者:姜丽萍  点击:

5月10日上午10时,思政部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的领导下的光辉奋斗历程,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青春风采,并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广大思政课教师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责任在肩,要不辱使命,努力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要帮助青年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