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组织开展6月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1-06-18 12:58:51  作者:姜丽萍  点击:

6月17日下午,思政部在B112室召开6月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王拓主持。

备课会上,吕玉瑶老师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题完整展示了说课、试讲、教学反思过程,分享了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经验。陈延娜老师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题展示了济南市“双贯通”思政课实践教学课例,通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实践基地讲解员共讲一堂课,打造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思政课。吴修荣副主任介绍了《形势与政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考核评价方案及相关注意事项。王主任做总结发言并就思政部近期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各教研室组织好说课比赛,通过说课的形式加强交流实现自我提升;二是认真做好出题、阅卷等考试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