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7-08 15:33:25  作者:  点击:

山 东 省 教 育 厅

关于组织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

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0〕7 号),由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有关高校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

请各高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发动本校学生参与各项活动,按时完成作品报送工作,我厅将择优推荐参加全国评选。其中:

1.公开课展示,各高校可择优推选 1 个团队,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在高校可推选 2 个团队,上届活动一等奖团队所在高校可额外报送 1 个团队,加盖公章的电子版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7 日。

2.微电影展示,各高校可择优推荐 1 部微电影,全国重点马

克思主义学院所在高校可推荐 1—2 部微电影,微电影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9 月 10 日。

联系人:仇宝艳,联系电话:0531—51771920,电子邮箱:szc@shandong.cn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山东省教育厅

2020 年 7 月 6 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