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程霞在山东省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时间:2022-09-16 12:05:01  作者:姜丽萍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程霞荣获高职高专概论组二等奖。

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是我省面向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开展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提供充分保障。思政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对思政课教师的培训培养,促进思政课教师教学、参赛能力同步提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