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郝金镇讲党课

时间:2022-05-27 08:42:40  作者:姜丽萍  点击:

根据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党章>”主题月》活动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章》主题月统一要求,5月26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郝金镇讲授专题党课,思政部全体党员参加。

郝金镇以《学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党章的历史沿革、新党章修改的四个重要方面、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层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总规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要通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来培育“党心”、规范“党行”、塑造“党形”,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参会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强对新《党章》的学习,深刻把握新《党章》的内容,自觉以《党章》指导思想,以《党章》约束言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