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到明德园讲思政课——打造“行走的思政课”

时间:2021-06-22 12:56:17  作者:吕荣青  点击:

6月21日下午,在明德园,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为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行走的思政课。李允实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结合一幅幅图片,他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光辉历史,全面深入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奋进历程。

一张张震撼人心的图片资料、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此次行走的思政课,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让“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根植于心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