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参加思政部4月份总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1-04-14 13:24:03  作者:王拓、姜丽萍  点击:

4月12日下午,思政部在A205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4月份总集体备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郝金镇应邀参加,备课会由思政部主任王拓主持。

备课会上,亓萍老师演示了广东轻工职业学院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精品课程,引导年轻老师向国家级精品课程学习。郝金镇书记强调指出,思政课老师要把课讲好,必须加强学习备好课,并且做好教学科研,最重要地是用心付出。毕玉海强调:办好思政课的关键在教师,思政课教师要讲政治,思政课老师要有大思政理念;同时就红色故事的编写提出了政治性、科学性、可读性、地方性、推广性的要求。王拓主任安排了近期工作并做总结发言,要求要把工作做到前头,不要急功近利;要有耐心毅力,不做表面文章。希望在我部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全力打造我院思政课的特色。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