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党委书记董海燕为学生上思政课

时间:2020-10-12 07:07:09  作者:  点击:

10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在初心馆为学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在初心馆,结合展板内容以及实物展品,董海燕系统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我们党、新中国、国防建设以及学校的发展历程,引导同学们探寻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敬党拥党”“知史爱国,报国兴国”“知史爱军,拥军卫国”“知史爱校,感恩赶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向大家讲述了共产党人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一个个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史、国史以及国防教育。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会铭记历史,认真学习,提高技能,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部分思政课教师同时参加学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