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主持召开济南市“双贯通”精品思政课改革建设“大中小一体化”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0-06-11 20:53:3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济南市“双贯通”精品思政课改革建设工程实施方案》通知精神,落实济南市教育局召开的全市思政课改革创新暨“双贯通”精品课实施会议要求,6月10日下午,学院在鲁矿中学主持召开了济南市“双贯通”精品思政课改革建设“大中小一体化”教学研讨会。学院副院长邹翠兰,鲁矿中学校长魏兴允,鲁矿第二小学副校长秦立涛等领导出席研讨会,学院思政部、鲁矿中学教务处、鲁矿第二小学等单位相关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思政部主任王拓主持。

邹翠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学院设立了相对独立的思政部,酝酿制定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5月12日《山东省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行动方案》发布后,学院相应制定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特别是在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济南市“双贯通”精品思政课改革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后,学院迅速进行了认真学习,做了积极的准备工作,并起草了方案。按照全市思政课改革创新暨“双贯通”精品课实施会议对“双贯通”精品课实施做出的具体部署,学院党委专门进行了研究,制定印发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双贯通”精品思政课改革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并由思政部具体负责推进工作。她希望三校思政课教师能够通力合作,紧紧依托此次会议确立的主题,充分整合优质的教学资源,努力完成承担的课题任务,充分发挥思想政治课在学科育人中的引领作用,真正为国家培养敢于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1] [2] 下一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