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政部教师参加2019形势与政策培训

时间:2019-12-04 19:04:0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形势与政策课教师素养,提升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的实效性与针对性,2019年12月2日至3日,山东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培训班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参会人员共一百四十余人。我院思政部吴修荣与高德菊两位老师参加。

12月2日,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仲泉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社科院叶海林研究员进行《中国周边战略的阙值研究》讲解、国务院发展中心张立群研究员做了《着力扩大内需,促进经济由降转稳》的报告。这些专题报告,深度剖析具体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对课程专题内容进行了拓展延伸。12月3日上午,参观了北京展览中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与会教师深感自豪与责任重大,下决心将所学运用到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中来。

 

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