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学院思政课教师赴小三线纪念馆等处开展实践研修

    时间:2020-07-21 15:07:01  作者:王拓 程霞  点击:

    7月21日,学院思政课教师赴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和山东省工委旧址红色基地进行实践研修。通过这次思政课实践研修,丰富了思政课教学的内容,为思政课教学提供了更生动的素材。

    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老师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听取了各个板块的介绍,看到了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实物等史料,了解了山东小三线建设的历史背景,了解了三线建设的基本情况,感受了三线建设的艰苦历程,对三线建设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会议室,济南市教育局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王翔宇结合济南市“双贯通”精品思政课改革建设工程项目,就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真正把思政课变成受学生欢迎的高品质课程作了报告。

    在山东省工委旧址,通过听讲解员的讲解,观摩实物,老师们解了山东省工委及莱芜县委曲折的发展历程,了解了刘仲莹同志放弃学业投身革命、变卖家产千里寻党、坚持斗争九死一生的英雄事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