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教师说课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0-06-18 15:32:24  作者:  点击: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教师说课比赛方案

一、指导思想

随着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化,“说课”已经成为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学方法,实践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为了进一步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水平,特举行商务管理系说课比赛活动。

二、比赛内容

1.每位教师从按现行教学内容自选一节课、一章节、一门课进行说课,准备的资料包括WORD说课稿和PPT课件。

2.鼓励创新,允许说课程序、形式多样化。

3.说课时间控制在10分钟。

4.预赛说课资料交至各教研室负责人处,决赛说课资料交至部办公室。

三、比赛方式

1.预赛

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进行:

每组教师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比赛顺序,按说课原则和要求进行10分钟说课,每组择优推荐1——3名教师参加部说课决赛。

2.决赛

每组以组内评分择优推荐1——3名教师参加决赛,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四、比赛时间

1.预赛时间:6月22日——6月23日期间,具体由各教研室组织。

2.决赛时间:6月29日——6月30日期间

五、比赛地点

1.预赛

各组自行决定。

2.决赛

B111

六、参赛人员

全部教师

七、评委

1.预赛:各教研教师

2.决赛:部领导、教师代表

八、奖励

决赛按人数设奖,其中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50%。预赛、决赛成绩按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计入教学质量评价成绩。

九、评分方法

去掉1个最高分,去掉1个最低分,然后计算平均分。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2020年6月15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