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王拓教授参加济南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第三场教学现场会

时间:2021-03-19 09:47:28  作者:王拓  点击:

2021年3月16日,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承办的“双贯通”思政课改革圆桌论坛暨济南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第三场教学现场会在山大附中瀚阳学校举行。我院思政部主任王拓教授与会学习观摩。

山大附中小学部、山大附中中学部、济南山大实验学校和山东大学的师生们围绕“责任教育”这一主题,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大课。第一堂展示课由山东大学附属小学部胡天秀讲授《我的家庭贡献与责任》;第二堂展示课由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教师李健全讲授《我与集体共成长》;第三堂展示课由山东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教师石万静讲授《价值的创造和实现》;第四堂展示课由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韩萌讲授《时代新人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副组长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校长窦桂梅教授,专家组成员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第一中学陈明青教授、浙江大学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彦教授,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增福教授,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敬斌教授,将分别就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结合济南“双贯通”思政课改革的探索经验,为区域和学校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实现内涵式发展问诊把脉,开展专题研究,提供专业指导和专家智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