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济南市教育局王翔宇来校指导思政课教学改革

    时间:2020-07-21 15:13:52  作者:王拓  点击:

    7月21日,济南市教育局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王翔宇来我院指导思政课教学改革。

    在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副院长邹翠兰的陪同下,王翔宇听取了学院“初心馆”(党史馆、新中国史馆、国防教育馆、校史馆、博物馆)和校外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党建主题公园。王翔宇对学院延伸红色教育新空间,将思政育人、专业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融为一体,开展“红色记忆·红色足迹·红色传承”思政教育实践活动给与高度评价。

    随后,王翔宇赴山东小三线纪念馆看望了正在参加红色基地实践研修的思政课教师。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会议室,王翔宇结合济南市“双贯通”精品思政课改革建设工程项目,就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真正把思政课变成受学生欢迎的高品质课程作了报告。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入情入理,老师们深受启发,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研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Copyright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